最新台式电脑组装配置推荐

从事电脑行业十年经验,如今在博客专注于台式电脑组装配置、笔记本电脑推荐,为不了解电脑的朋友推荐一台最好的贴身电脑。

玩lol英雄联盟对电脑配置要求

近几年最流行的网络游戏LOL英雄联盟,但是有些旧电脑运行起来很卡顿,一般的低配置电脑都玩不了LOL英雄联盟,不少玩家都想把自己的旧电脑升级或换新的电脑,但是不了解英雄联盟对电脑配置的要求?需要什么样的配置才能玩LOL英雄联盟更流畅?


LOL英雄联盟最低配置:


CPU:搭载IntelCore(TM) E4600@2.40GHz或Pentium(R)-Core E2210@2.20GHz


内存:2GB


硬盘:空闲的5GB以上


显卡:512MB独立显卡


PS:这是LOL英雄联盟的电脑最低配置,玩的时候会有些卡顿,以上这种主要用于旧电脑升级,画面卡屏,运行吃力。如果是换一台新电脑的话,最好是CPUI3处理器以上,空闲的5GB以上,内存4G再加一个1G独立显卡或者2G都可以玩得很流畅了。


(责任编辑:最新台式电脑组装配置推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