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台式电脑组装配置推荐

从事电脑行业十年经验,如今在博客专注于台式电脑组装配置、笔记本电脑推荐,为不了解电脑的朋友推荐一台最好的贴身电脑。

推荐3000元实用家庭娱乐电脑配置

详细配置清单:

 

  • CPU:AMD 羿龙II X4 955(黑盒)

  • 主板:技嘉GA-78LMT-S2

  • 显卡:XFX讯景HD7770魔将

  • 内存:金士顿4GB DDR3 1600

  • 硬盘:希捷Barracuda 500GB 7200转 16MB SATA3(ST500DM002)

  • 光驱:自行配置

  • 电源:康舒IP-350

  • 机箱:先马刺客1

  • 显屏:自行配置

  • 鼠键:自行配置

  • 参价:2855元

 最新台式电脑配置单网友评论:

  • 很不错的主机配置,是一款很好的家用电脑配置玩游戏很给力,本来怕128g的固态盘不够用,后来又加装了个1tb的机械盘。

  • 电脑主机配置很好啊!玩我那个lol游戏木有问题啊!全特效帧数62…非常的棒!以前总跑网吧玩,以后可以天天在家玩咯!值得推荐的一台玩游戏的电脑配置。

  • 这个电脑组装配置很不错,我在网上买的,快递很快 接货的时候 都包裹的很严实 还有客服元达的服务我非常满意 为我解决了很多问题 感觉非常满意。

  • 这个电脑组装配置确实不错,按这个配置我已经买了5台了最早的已经用了一年多,没有出现任何问题,非常好,这台是给我的一个朋友买的,硬件没有任何问题,就是现在你们给装的系统不好用,不能更新系统漏洞补丁,一更新就蓝屏,就因为这个问题我们差一点退了回去,后来多亏了售后:元放,的帮助,我又下载了个系统从装后一切正常。在此特别感谢你们的售后:元放。也希望你们在系统上下下功夫。

  • 配置还不错开机速度挺快而且是固态硬盘,就是固态硬盘空间有点小总觉得还不够除此之外就没什么问题了然后显卡不错我玩的游戏对显卡有较高的要求,画质很好。

  • 不错的台式电脑组装配置,在网上比外面配又便宜,服务态度也不错,特别是客服小淮,很耐心,不管是买之前还是买之后。这是我第二次购买了,帮朋友买的,冲着小淮的服务和电脑的质量,所以才选择继续这边购买。


(责任编辑:最新台式电脑组装配置推荐)

评论

热度(6)